Celia_Auz

有些胃疼的话

真的有点胃疼。


当初开这个博客是为了写一篇银桂,就像在艰难的时候遇到了三次元喜欢的东西一样,在我的另一个人生阶段,我比以前更喜欢银魂,银桂,所以我来开了,而且终于鼓起勇气也在微博上写小段子。


以前用大微追三次元的时候,朋友里很多人反感,所以我很孤独的开了小号去追,三次元写段子配图很正常,不二改就可以了。


所以我又回归二次元后开始写段子也配图,我真的不逛P站啊,我脱离二次元都好几年了,所以不知道P站规矩,可是既然我能看到,不就说明还是有人转嘛。


我不是所有图都二传,只是偶尔看到这个图想到这个段子就想写出来,就像画手看到某段文字想画出来一样,不同的是画手不会把那段文字说出来,而我把段子来源的图配上了而已。


我也知道要尊重作者,我自己也被盗过图盗过段子。所以我也说了图的来源,但是具体的实在没法记清了,至少把水印去掉了,不像有的发图下面一堆水印。


孤独啊,想着靠三次元在大微上交不到朋友了,想靠二次元交朋友,没想到二次元交朋友好难啊。


我是很认真在写微博的,不是哪天不开心就删着玩。


被自己喜欢的画手写手说不爽很受伤。他们在这个圈子里有很多认识的人了,不过我还没有,所以不管怎么说,我还是让一部分人很不爽了。


段子,大家看看就好了,不要深究,配图真的只是为了想象,没有不尊重作者,简介里也一再申明,作者不满可以侵删致歉,大家可以只看看。不满也不要来伤害我的玻璃心,我真的是玻璃心。


本来想了一个甜段子明天要发的,毕竟银桑的生日。有点受伤,毕竟我是玻璃心。


现在还是有点胃疼的发抖,我果然只适合做小透明。


还是三次元温暖啊……


明天也要暂时断网,就把番外先发了吧。


虽然我真的很难过,不过还是要祝银桑生日快乐。


PS:因为银桂关注我lofter和微博的,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,明日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有关银桂的文和小段子,请适时取关。我依然会默默的爱着银桂。

评论
© Celia_Auz | Powered by LOFTER